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2020年欧洲、美洲孔子学院合作论坛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2-30   阅读:
T AAA

近日,由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联合国内有关高校共同举办的系列孔子学院合作论坛在线上顺利召开。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尤丁·巴丽图(Eudine Barriteau)、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我校共建4所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汉语教师代表及我校孔子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线上参加了“2020年欧洲孔子学院合作论坛”“2020年美洲、大洋洲孔子学院合作论坛”。

中国国际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卫院士、副理事长冯云生等出席论坛并作主旨发言,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过程、运作机制和主要职能,并分享了对新时期推动孔子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论坛以“协同创新 共谋孔子学院新发展”为主题,就“中外合作院校发挥主体作用,推动孔子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强孔子学院区域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孔子学院引领示范作用”“科学评估孔子学院办学质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