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

 12-30   阅读:
T AAA

(记者 黄雨薇)12月25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十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四十八次会议的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紧盯防控重点,压实工作细节,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巩固学校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并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有关要求和学校部署,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学生考试、寒假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优化出校审批、备案流程,完善校园信息化建设,做到生活工作轨迹可追溯;二是要做到非必要不聚集。即日起,原则上不组织线下文艺演出、讲座论坛等各类聚集性校园活动,坚持“一事一报”审批制度,提倡采取线上等其他方式进行;三是要倡导非必要不出京。重点做好元旦等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交叉传染,减少疫情输入风险;四是要严格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禁未经批准的校外无关人员进校,落实好进入校门查证登记、体温检测制度;五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常态化环境消杀。教育引导师生增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校园重点部位和公共区域要按规定落实好通风和消毒要求;六是要统筹做好当前阶段重点工作。抓严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步做好学生期末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寒假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编辑 黄雨薇 审核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