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审核 刘澍   6-15   阅读:
T AAA

6月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两校区举行。两校区考点共有考生4722人,考场171个,考试规模空前。

副校长常保国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纪委办监察处、保卫处、网信办和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视察了昌平校区四级考场及海淀校区六级考场。

(校领导视察昌平校区四级考场及海淀校区六级考场 摄影 刘璐)

本次考试,两校区携手着力解决考生报考难题,取消了报名限制,满足了全校学生的报考需求。经过调研考察、标准化考场评估、各部门协调会等前期周密准备工作,学校在本次考试中增设海淀校区考点,启用教学图书综合楼作为考场,在昌平校区2800个考位的基础上,新增考位2700个。

两校区各部门在组考过程中通力配合,在考场选用、入场流程、听力放音、设备调试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组织部署、模拟演练,统一进行考务人员岗前培训,合力完成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本次考试两校区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