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三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张晋藩同志获评“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党委组织部   6-19   阅读:
T AAA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张晋藩同志获评“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展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首都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鲜明昭示了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品格、先锋形象和时代风采。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