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请回答:2021”——2021届毕业生摄影展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6-18   阅读:
T AAA

(通讯员 张铧匀)6月18日中午,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新闻通讯社承办的“请回答:2021”毕业生主题摄影展在我校昌平校区开展。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洪松出席活动。

(2021届毕业生摄影展开展 摄影 潘亚豪)

开幕仪式上,作为毕业生代表、摄影展策展人之一的马逸飞分享了他对大学四年与本次影展的感想。他说,每个人面临毕业的时候都有许多问题要问自己,或是对过去的反思,或是对未来的茫然,而此次影展以“请回答:2021”命名,正是想借此机会邀请各位即将毕业的2021届同学通过问答的方式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展增加了留言架,也是为了让更多并不擅长摄影的同学以文字的方式参与进本次影展。

(本次摄影展增加了留言架让更多同学以文字的方式参与进来 摄影 潘亚豪)

王洪松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戒指。党委宣传部摄影工作室卢云开和摄影师张展鹏为“毕业约拍”毕业生代表赠送留影照片。

刘琳琳在致辞中表示,每年的毕业生摄影展,都是一场注入了老师和同学们大量心血的视觉盛宴。而这一届的毕业生跟往年是大不相同的,他们既经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也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洗礼,同学们不仅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亲历者,这些大事件在影响同学们成长的同时,也深深地历炼了他们。她相信,2021届的毕业生们用自己四年的点点滴滴,每一个高光时刻,以及每一张精美的照片,已经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她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用镜头,用眼睛,用真心将这四年的美好珍藏起来。

最后,刘琳琳、王洪松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毕业生摄影展揭幕。他们共同按下开幕按钮,也为本次影展的开幕仪式画下圆满句号。

(刘琳琳、王洪松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毕业生摄影展揭幕 摄影 尹建峰)

帧帧片段已过,今夏倏然而来,伴随着挡不住的烈阳,是如期而至的毕业与告别。此次影展用187幅作品,展现了法大的美景与底蕴,串起又一届法大人的故事,同时也成为2021届法大毕业生回顾他们大学四年的一份特殊的答卷。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