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 刘澍   6-22   阅读:
T AAA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党中央部署,6月17日,我校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长马怀德、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仪式,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颁发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王立艳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员名单,并向我校169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马怀德、高浣月、王立艳等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何长顺代表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何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回忆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深厚情感的产生、加深、不断升华的过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顽强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期盼。

(马怀德讲话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代表学校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次入党,一生坚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刻下的是奋斗前行的深深足迹,镌刻的是坚守理想信念的忠贞之心,带来的是无限的荣光,凝聚了老党员们矢志不渝、立党为公的无限忠诚。老党员是中国政法大学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亲历者,是法大发展的贡献者,更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宝贵财富。全校广大师生要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条件改善和民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祝愿所有的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光荣在党50年”颁发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摄影 卢云开)

此次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很受鼓舞。入党不难,难的是几十年保持入党的初心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当继承先辈,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学校、为社会、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