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营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吕绍维   7-19   阅读:
T AAA

7月1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营仪式在昌平校区操场举办。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北京盛华军训基地执行主任、军训团团长温军以及我校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军训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结营仪式。承训单位教官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军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结营仪式由2020级本科生军训团副团长赵振江主持。

法大学子军容严整,士气高涨。挺拔的军姿与飘扬的旗帜彰显了法大学子刻苦磨练、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嘹亮的口号与划一的步伐体现了法大学子敢为人先、不惧困难的靓丽风采。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和庄严的军训团团旗的挥动,军训结营仪式正式开始。

(法大学子军容严整士气高涨等待检阅 摄影/尹建峰)

各连队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擒敌拳方队和匕首操方队进行操练展示,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紧张急促的音乐中,战术方队出场,演了精彩的解救人质演习。创意方队进行创意手势的展现,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在强军战歌的全场合唱声中,军训结营仪式的气氛达到高潮。

(各连队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摄影/尹建峰)

(创意方队进行创意手势的展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摄影/尹建峰)

阅兵式结束后,中国政法大学向北京盛华军训基地赠送锦旗。

一营三连的学生代表李鹏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次军训值得感恩、令人难忘,使同学们深刻明白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道理。

副校长李秀云讲话,她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北京盛华军训基地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力保障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体育教学部、校医院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表达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参训同学表达热烈祝贺。她勉励法大学子增强志气、志存高远、不负伟大梦想;增强骨气、攻坚克难、不负青春韶华;增强底气、坚定信心、不负灿烂文明。

最后,本次军训结营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