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立

来源:统战部   7-19   阅读:
T AAA

7月14日,民革北京市委召开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立大会。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副市长、民革北京市委主委王红,民革北京市委副主委李岩,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艳等出席会议。

(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立 摄影 尹建峰)

民革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李梁在会上作了《关于成立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的说明》并宣读了《民革北京市委关于成立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推选,侯佳儒为支部主委,何珊君为副主委,布仁巴图为委员。

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第一届支部主委侯佳儒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二是团结合作,强化角色意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和桥梁作用;三是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带领支部自觉接受民革市委和学校党委领导,做好各项工作。

(胡明对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摄影 尹建峰)

胡明对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民革组织一直以来对中国政法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民革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为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有效实施,为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持之以恒地奋斗在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并贡献了诸多宝贵的智识资源。希望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为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服务首都社会和法制建设,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王红代表民革市委对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 摄影 尹建峰)

王红代表民革市委向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对民革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民革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以建设达标支部、争创示范支部为抓手,全面提高组织活力和规范化水平,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年的各项任务,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为履职提供坚实保障;三是突出特色,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中国政法大学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