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动法学研究现代化 我校成功入选首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试点建设单位

来源:科研处   12-6   阅读:
T AAA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首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名单,分为试点建设和培育建设两种类型。我校申请的“中国政法大学数据法治实验室”获准首批试点建设。这是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迈向新阶段的又一重要标志。

作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数据法治实验室立足于数字时代学术前沿,服务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数字政府的国家战略,推进法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创新法学研究范式和方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实验手段,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研究,探索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之路,推动法学研究的现代化,着力解决我国数字时代的重大法学理论和法治实践问题。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