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进各自领域高质量发展 我校与十九中开展合作共建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12-28   阅读:
T AAA

12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瑞宇一行赴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就两校合作共建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新桥参加座谈。

(高新桥讲话)

座谈会上,高新桥对黄瑞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法大三年来对附属实验学校建设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学校法治教育、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学科教学、疫情防控和教师激励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出,通过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开展了多层面、多项目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期望十九中能够借力法大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内涵发展。同时,她表示十九中会力所能及地支持法大开展相关工作。

(黄瑞宇讲话)

黄瑞宇对十九中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共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十九中给予法大的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法大高度重视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两校教育理念高度契合、同根同源,合作共建是历史必然。他提出,双方应着眼于共同发展,只有在各自领域高质量持续发展,才能为未来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法大将发挥好“支点”和“杠杆”作用,为十九中的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双方交流讨论)

座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就社团合作、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指导、学生实习实践、职工文体活动等共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优势对接。

座谈会后,黄瑞宇一行考察调研了十九中幼儿园建设情况。

我校校团委书记孙璐、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郑大好、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十九中党委副书记陈雪芬,行政副校长王军、德育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曾范荣、教学副校长刘云霞、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华、幼儿园执行园长朱丽霞参加座谈。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