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研究生院   4-9   阅读:
T AAA

4月3日,我校与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卢春龙、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政法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于运全重点介绍了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国际传播智库建设的进展与特色,希望发挥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在翻译与话语创新、区域国别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建好用好“实习实践基地”,与中国政法大学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国际传播、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协作,为促进国际法治进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库力量。

卢春龙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涉外法治工作,法大作为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愿与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在高素质法律翻译人才培养、翻译学科建设、讲好中国法治故事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贡献力量。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孙敬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徐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璇,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银宏、院长助理兼培养办公室主任肖宝兴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等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外文局局史展,孙敬鑫对中国外文局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工作成效等作了介绍。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