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多名教师当选理事、常务理事

来源:法学院   12-25   阅读:
T AAA

12月16日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教授代表中国法学会讲话,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作学习辅导报告。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会长李林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我院多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根据《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办法,经过严格政审并经过大会全体表决,会议选举舒国滢教授当选第九届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雷磊教授当选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兼第九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高尚副教授、郑玉双教授、汪雄副教授当选第九届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理事。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