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2016年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9-19   阅读:
T AAA

近日,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二度携手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启动2016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高校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使命和银行业服务金融消费者的社会责任,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共创和谐的金融、法治环境。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2016年度启动仪式)

9月8日,启动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洪松,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佟珊,北京昌平支行行长包路生,法律与合规部高级经理宫国江、周彤出席活动,50余名学生宣传服务小组志愿者参加活动,仪式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贺元主持。

(为宣传服务小组授旗)

启动仪式上,双方相关领导发表讲话,为宣传服务小组授旗。同时,介绍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与会志愿者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据介绍,本年度活动分为“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社区”和“金融知识大讲堂”三个部分。活动期间,学生志愿者将与昌平支行青年志愿者密切配合,分成10余支宣传服务小组,深入昌平区高校、社区、广场等进行集中宣传,以发放宣传折页、知识讲解、现场竞答等方式,面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重点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常识技能。此外,本次宣传服务月还将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为学校和附近高校学生重点普及防范校园贷、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知识。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