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政管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5   阅读:
T AAA

1月4日下午,政管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810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院长杨阳、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艳萍、研工办主任吴意芬、分工会主席李晓燕以及分党委党务秘书彭伟红与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茶话会由张艳萍主持。

会上,杨阳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全体离退休的教师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愉悦;并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建设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今年的基本任务和学院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杨阳对离退休教师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师们为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党委常年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同时,他们建议学院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对青年学子的教育,尤其是在思想心理层面的引领;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注重顶层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团队建设,形成核心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离退休教师们的发言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张艳萍代表学院分党委向离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她表示,与离退休教师的新春茶话会是分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联系离退休教师和学院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各位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

茶话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后,学院党委、工会分别前往部分离退休教师家中进行了探望,为离退休教师带去学院的关心与新春的问候。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