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3-15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根据两校区办学客观情况,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于2018年1月4日,3月2日、6日、9日于两校区召开法律硕士学院、中欧法学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

在述职环节,各支部党支书分别就上学期支部工作的成果、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系统性汇报。回顾上一阶段工作,各党支部坚持不断创新,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思想建设活动,如以观看纪录片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感受党和国家的深刻变化、召开读书会分享心得体悟、开展各具特色的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党员思想觉悟等。同时,各党支书也围绕实践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反思,普遍谈及党员思想认识不够深刻、党性觉悟有待提升、学习积极性不足、存在着学习被动的现象。最后对下一步工作工作提出思路。在总结工作成果以及反思不足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和承诺。严格制度、加强合作、丰富学习形式、提升积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首先肯定了各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他指出,针对各支部无论是基层党建工作中,还是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新时代下,一定要创新工作方法,思想不要僵化固化。党支部要不断改善工作方法,组织活动过程中要想老师、同学、党员所想;工作过程中要注重提高情商,礼貌待人,要紧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将德育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起,提高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新的一年,韩文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进步,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不能忽视了理论上以及专业上的学习。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