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下一站,初见”法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法学院   10-24   阅读:
T AAA

秋风飒飒,星斗烁烁。2018年10月20日晚,由艺林工作室承办,法学院师生参与的“下一站,初见”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这场晚会凝结了全体师生的努力,成为法学院18级新生第一个意义深刻的集体记忆。

伴着动感的节奏和绚烂的灯光,CG舞蹈社闪亮登场。由他们带来的舞蹈串烧瞬间点燃全场。接着,包括辅导员孙毅老师在内的四名主持人上场报幕,正式为晚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记录1801班同学搞笑有趣的日常生活的小视频,美不仅是林青霞和王祖贤,还是我眼中的你。随后,无边界古典与现代乐团为大家带来了《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台下的观众随着乐点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形成了一片蓝色绿色的灯海。一班结合娱乐热点为大家准备的舞台剧《创造1801》,融合了反串、歌曲、rap、舞蹈等多种元素演绎抖音神曲《隔壁的泰山》,引得现场观众齐齐拍手称赞。欢笑过后是由17级张宇轩、肖懿宸师兄带来的《烟火中的尘埃》,虽然生活中或多或少有着不如意之处,但那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之后,法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又一次将全场“嗨翻”。

四班的风采展示视频同样精彩,展现了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一起笑一起闹,组成唯一的1804。接着,艺术团曲艺团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西征梦》,包袱不断,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与掌声。随后,17级的徐会鑫、朴俊辉师兄为大家带来了《lover boy 88》,还在表演结束前祝福大家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找到自己的lover boy。一班的同学出乎意料地带来一场魔术表演,全场惊叹声不断,观众们沉浸其中。

三班的风采展示视频则让我们了解到了有趣的三班人。樱泫界隈的wota艺表演嗨翻全场,光影迷幻中,迅速变换的身形与炫丽荧光几欲融为一体;随后1803班同学们身着各自高中校服登台,带来一首《遥远的歌》,青涩纯真而温柔动情的出演,不禁唤起大家心底最美好的回忆;之后,1803班的林宇哲与17级的常旺轩同学共同演绎了一首安静的《知足》。大家期待已久的木头人吉他社更为大家带来了《海阔天空》和《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

二班的风采展示视频中不仅介绍了可爱的同学们,还包含了辅导员老师对18级新生们的暖心寄语。1804班的Eason歌曲串烧,跌宕起伏的节奏拨动着同学们的心弦,美好的歌声献给年轻的我们。紧接着是rap表演《法大的梦》。法大人用新颖潮流的方式抒写自己对于法大的热爱,展示出了独特的才气。抒情曲《理想》,引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共鸣。最后,晚会在1802班同学们的压轴合唱《一生有你》中结束,场下七彩的荧光棒如繁星数点,点亮今夜的晚会。

彼时已是晚上十点半,2018级法学院迎新晚会在温情歌声与掌声中落幕。这场视听盛宴,尽显法学院同学之多才多艺,不仅让师生一品艺术之美好,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法学院迎新的真挚热情。下一站,是初见,也是相逢。法学院的同学们将一代又一代地,传递着属于他们的故事。愿今夜的荧光在法学院的同学们心中留下印记,愿它在你与法大的故事里,成为一份最初的美好回忆。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