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10-30   阅读:
T AAA

10月23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学院工会主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昌平校区端升楼407举行。吕梦醒、金晶、史明洲、焦海涛、范世乾、翁武耀、葛平亮7位青年教师参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磊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华教授、教务处翟远见副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徐晓松教授、来小鹏教授、刘家安教授、刘金华教授担任评审。 校工会副主席李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副院长于飞、杨秀清出席活动。副院长刘继峰主持大赛。

刘继峰教授介绍本次大赛举办背景及目的时强调,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创造相互交流的机会、搭建和各位评审老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此让年轻教师更快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李玺文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的初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院党委对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支持,向大赛赠字一幅,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AA4CA

(李玺文代表学校工会向大赛赠字一幅)

比赛中,焦海涛、金晶、翁武耀、吕梦醒、葛平亮、范世乾、史明洲七位老师依序先后以“《竞争法》第一讲‘什么是垄断’”、“缔约过失责任”、“法际整合视野下《民法总则》对税法的影响”、“环境法律关系概述”、“破产法的基本原则”、“公司的历史发展”及“辩论原则的渊源与发展”为题进行教学演示。

在评审交流环节,评审老师们在充分肯定各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的同时,提出了教学启发性的重要性、以交叉学科丰富课堂内容的可能性,并针对时间管理、课堂内容的完整设计、课件中多媒体的使用、授课节奏、语言生动性等方面向参赛选手提出建议。

最终,根据评委评分金晶老师荣获一等奖,焦海涛、葛平亮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吕梦醒、史明洲、范世乾、翁武耀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7E8F8

(民商经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给予了年青教师充分交流本科教学经验、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机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