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首次汉语居家网络考试举行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5-17   阅读:
T AAA

(记者/李莎莎)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了第一次汉语居家网络考试,汉语水平考试(HSK/YCT)居家网络考试是由汉考国际推出,为满足疫情期间学生汉语考试的需求,帮助学生实现居家考试而专门开设的无纸化线上考试。

此次考试包含YCT和HSK多个级别,监考人员由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组成,在正式考试之前成立了专门的讨论小组,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同时考生也积极地配合考试设备检测和考前模拟,以适应网络考试。

(电脑监考界面)

考试结束之后,监考教师及时进行总结归纳,为下一次考试积累更多经验。

新形势下的汉语网络考试充分利用了网络优势,便捷高效,操作性强,考试的时间和地点也非常的灵活,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拿到汉语等级证书的目的。从汉语的线上教学到居家网络考试,教育科技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便利,为海外新冠疫情形势下的汉语考试和学习提供了更多途径,为汉语教学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