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线上线下部门培训工作交流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17   阅读:
T AAA

7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线上线下部门培训工作交流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宋乃龙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副院长张晓琴,副院长李健百,网络教育学院各中心负责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培训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参会。

宋乃龙首先从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民法典普法宣传等项目以及线上线下培训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梳理,并就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培训市场形势、培训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他结合各部门目标责任制对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大家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认清形势,抓住时机,整合资源,提升执行,稳步发展,争取在短时间内,产生一定成果,为学院分担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李健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民法典普法宣传等项目的内容、课程体系设置及学院相关政策。之后,他就各类培训课程的收费标准、优惠政策及市场推广方式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征求意见,对项目做了进一步完善,以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

与会各中心负责人,围绕学院总体工作要求、目标责任制,结合各中心的特点,就现阶段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宋乃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各部门目标责任制对总体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互通与融合,各部门要定期召开线上会议,汇报和交流工作情况;各中心之间更要经常沟通,互通有无,发扬全院“一盘棋”的精神,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项目优势。二是要创新沟通与营销方式,时刻关注培训市场动态,了解培训市场需求,加强学习新型的市场营销模式和手段,结合自身特点,提升自我营销能力。三是要提升执行力,具体工作要落实到位,积极推进,定期汇报,做到实时把控,高效完成。四是要资源整合,协同发展,各部门共同对项目课程、师资进行研发和讨论,并通过专家论证后,形成丰富完备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库,以更好地应对各类培训市场需求。五是要大力加强项目宣传工作,线上发挥公共平台和自媒体优势;线下充分利用以往客户资源,大胆拓展新客户资源,采用真情回访、深入了解、私人订制、公函邀请等多种宣传方式,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学院宣传员,把学院各类线上线下项目推出去,送到家。最后,宋乃龙祝大家暑期工作愉快!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同时对今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学院的整体工作发展增添了浓墨的一笔。我们相信,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不断的探索、总结与努力,必将会取得丰厚的果实,谱写崭新的篇章。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