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诚信为本,坚守底线——2020年外国语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23   阅读:
T AAA

为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自律自强与诚信意识, 12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面向2020级学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于线上举行,学生辅导员吕梦婷主持会议。

吕梦婷首先为学生分析了侥幸、虚荣、嫉妒等几种作弊心理,告诫学生要正视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看待考试。接着,吕梦婷向学生详细阐述了我校考风考纪要求与考场纪律,并提醒学生,在大学期间参加的每一场考试、提交的每一篇论文都应严守诚信底线,遵守考试纪律。

随后,吕梦婷为学生解读我校考试违纪行为与处理办法,说明了考前如遇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并举例强调了违纪处分对个人发展造成的严重后果,透彻地分析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期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为人,诚信考试。

最后,吕梦婷预祝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并提醒学生寒假离校时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做好防疫措施。

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珍惜在法大的学习机会,了解到诚实守信在人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下定决心坚守道德底线,始终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