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18年度“RONG聚法大——优秀校园刊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了激发师生及各单位创办校内刊物的热情、促进各类媒体平台的发展,现开展2018年度校内刊物年检暨校园刊物评比大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10月16日-30日

二、申报主体:校内各类纸媒刊物。

以班级、社团、院系或其它职能部门为单位进行上报,上报的各类刊物须已进行登记备案、拥有校内准印刊号。

三、申报要求:

1.刊物平均每年发行2期以上(含2期)方可申请参与评比;

2.发行或发布周期未达到参评要求的仍需提交全部相关材料用以年检登记;

3.不参加年检的各类校内刊物将视其自行放弃创办资格,不得继续出刊,擅自发行的将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校内刊物管理办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奖项设置:

1.综合奖

【年度最佳刊物】(3个)

2.单项奖

【最佳封面】(1个)

【最佳特写文章】(人物、故事类别不区分;1个)

【最佳专题设计】(1个)

【最佳配图】(照片、图解;1个)

【最佳版面设计】(1个)

五、评比方式:

评选采取专家评审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

六、申报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校园刊物评比大赛报名表(2018年度)》(附件1);

2.《中国政法大学内部报刊准印证》原件;

3.2018年度内发行刊物样本3本(期数可相同);

4.单项奖评选须自行提交单项奖的参评样例1个,样例包含的相关版面全部内容须完整清晰,样本的文字、图片及其他内容如不完整将视为相关内容缺失。

5.须同时报送刊物样本及单项奖参评样例的电子版,刊物或运作团队相关的图片(照片)、影音等资料。相关资料需清晰无损,图片最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帧率不低于25FPS。

七、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请于10月30日前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参评材料。纸质版提交至主楼A903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rongjufada2018@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刊物名称、申报单位及“2018年度校园刊物评比大赛”字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滑然;联系电话:5890908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