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法大2017年终新闻盘点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两所海外孔子学院荣获“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12   阅读:
T AAA

12月12日上午,第12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西安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出席会议,作主旨演讲,并为全球25个先进孔子学院等奖项颁奖。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同时荣获“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这是我校孔子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大历史性突破。

(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获得“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获得“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据悉,目前全球已有146个国家(地区)建立了525所孔子学院和1113个中小学孔子课堂。我校从2012年以来在海外共建3所孔子学院,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指导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短短几年,各孔院蓬勃发展,并各具特色,取得丰硕的发展成果。在去年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白罗米荣获“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的基础之上,今年更是喜获丰收,2所孔院同时荣获“全球先进孔子学院”,这是国家对于我校共建孔子学院的高度肯定和授予的最高荣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不遗余力推动孔子学院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国际化战略、“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和中外文化交流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参会人员与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合影留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