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山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8-21   阅读:
T AA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文山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18月18日上午,由我校举办的文山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学院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云南省文山市纪委副书记龙保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琴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常保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文山纪检干部讲课,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我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全国有82万纪检干部,干部能力取决于自身的逻辑思维、办案能力、政治品质等,所以对干部进行继续教育培训非常重要。他希望借此机会,与文山市纪检系统建立良好的培训关系。常保国感谢大家能来参加培训,并祝愿大家在学习、生活愉快。

龙保翔表示,希望通过课堂讲授及现场教学等形式,开阔干部视野,全面增强市纪检干部综合能力,并使干部深刻意识到文山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使命感、危机感与紧迫感。他简要介绍了文山市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龙保翔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二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尊重老师。

开班仪式结束后,常保国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的形势以及惩罚防范体系建设》。

(编辑/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