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李曙光教授继续当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并获建言献策特等奖

来源:统战部   12-4   阅读:
T AAA

 近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院士出席年会并讲话,近百位特聘专家出席会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我校研究生院院长、侨联主席李曙光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

(李曙光继续当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并获建言献策特等奖)

该年会完成了专委会换届工作,李曙光继续当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年会还颁发了建言献策奖,共30名委员获得特等奖和一、二等奖,其中李曙光荣获“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建言献策特等奖”,从2015年至2020年李曙光教授已连续六年荣获该奖项特等奖。

另外,李曙光还一直担任北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和北京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近期北京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实行换届,李曙光继续当选为北京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北京侨联智库副主任。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