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受聘为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顾问及委员

来源:国际法学院   4-9   阅读:
T AAA

 4月2日,第四届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时任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教授、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黄进教授受聘为本届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顾问,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受聘为委员。

外交部条法司司长贾桂德主持会议,罗照辉分别为各位顾问和委员颁发聘书,并就当前国际形势和突出的国际法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发挥咨询委员会作用发表讲话。参会的顾问和委员围绕相关国际法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1月,由国内知名国际法专家组成,主要职责是就重大外交问题提供法律意见、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黄进教授和国际法学院马呈元教授分别为前三届国际法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本届聘期从2021年4月起至2023年3月止。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