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暂缓到校本科生线上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9-3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鄢峻安)受疫情影响,目前仍有部分2021级本科新生无法按时到校报到。为了让暂缓报到的本科新生和亲友能共同见证入学这一人生重要时刻,9月2日上午,在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后,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暂缓到校报到新生,给未能及时到校的同学们送去关心和祝福。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秀云主持。

活动开始,马怀德对暂缓到校的新生表示问候。他指出,同学们因为疫情等原因还没进入法大校门,但已经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忘掉过去的成绩与荣耀,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重新出发,开启新征程。他嘱咐同学们在家通过线上课程紧跟学习进度,同时提前了解校史校情,为返校做好准备。最后,马怀德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的期盼。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本次会议视频连线了张家界、洛阳、扬州等地的新生代表。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及时返校,但学校的各类暖心之举,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善意。同学们对学校的连线慰问表示感谢,并渴望能够早日返回校园,开始精彩的大学生活。

胡明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欢迎各位同学考入法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都山下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他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居家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科学防控疫情。要坚持体育锻炼、充分保障睡眠,确保身心健康。胡明期待同学们早日平安返校,大家一起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亲切的言语,真挚的问候,温暖的笑容,让暂缓到校的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慰问会的最后,师生共同拍了一张别出心裁的“线上合照”。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