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海淀校区师生集体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校对 张品谦   11-19   阅读:
T AAA

(记者陆娇)为进一步巩固免疫屏障,加强对重点人群的保护工作,有效遏制新冠疫情传播,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共筑疫情防控长城。11月16日至18日,海淀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在教学楼一楼举行。

16日,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先后前往接种现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情况。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集中接种的准备、组织和相关保障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和服务师生的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向同学们对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

(胡明、冯世勇慰问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摄影 尹建峰)

(马怀德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摄影 尹建峰)

为了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各学院按照接种人数,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安排疫苗接种。接种点现场设置了测温区、知情同意书签订及健康问询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及应急处置区,工作区分布合理、标识醒目。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经过等候、咨询、登记等环节,完成接种进入观察区。观察区内,黑板上放置法大吉祥物“拓拓”玩偶,努力为留观区营造温馨的氛围,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

接种现场,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和师生们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依次有序推进。本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海淀校区接种点共计有3276人完成加强针接种,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免疫屏障。

(疫苗接种现场 摄像 郭宏政)

据悉,昌平校区集体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工作将于11月22日至26日在我校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举行,每日预计接种1500至1600人次。其中22、23、24日只接种北京生物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