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校对 聂书齐   11-23   阅读:
T AAA

11月21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传统保健体育分会协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竞赛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市28所高校的249名大学生武术运动员齐聚线上磨砻镌切,在6个比赛项目中展示技艺,同时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我校武术队派出12名运动员代表我校参赛,共计参与12场比赛,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两个冠军、两个亚军、四个季军,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我校武术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传统养生体育线上比赛竞赛中再获佳绩)

本次竞赛为个人单项比赛,我校武术队于赛前一个月就进入了备赛集训阶段,每日坚持训练1小时以上。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武术队教练庞海帆、赵江不辞辛劳,为队员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指导队员训练的同时不忘关注队员安全。队长以身作则,队员团结一致,凭借着日常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出色的临场表现,武术队最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这是我校武术队第三次参加此项赛事,平日里严格的学习训练每一次赛后的认真总结,这些点点滴滴铸成武术队的成长基石,使得武术队不断提高进步、超越自我。校武术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体育教学部各级领导对武术运动发展的重视,以及全校师生对校武术队的关注与支持。比赛的输赢是一时的,未来武术队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附:参加本次比赛的教练组和队员名单及成绩汇总

领队:贾海翔

教练:庞海帆、赵江

运动员:

女队:秦新智、刘凌菲、池佳、祁雯丽、刘源圆、张译丹

男队:谢平锐、耿畅、康智皓、陈治君、张海波、耿海柱

经理及后勤:张颖、邢紫嫣、易辉莉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