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统战部   11-25   阅读:
T AAA

11月23日,学校在昌平校区组织召开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王立艳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主要就本学期各自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发言,着重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灵活多样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守正创新不断挖掘和培育品牌特色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王称心通报了统战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近期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和年底统战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王立艳做总结讲话并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王立艳提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团结带动统战成员,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要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党派团体建设水平,增强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学校民革支部主委侯佳儒、民盟支部副主委杜闻、民建支部主委姜登峰、民进支部主委李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岳清唐、侨联副主席石韻明、知联会副主席陈景善、归留会副秘书长潘灯以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黄雨薇 校对 杨超凡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