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2-27   阅读:
T AAA

12月2日,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桦天律师事务所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金融校友会秘书长王平,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理事长郑连发,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邹伙发,创始合伙人蒋青化校友,王佳琳校友,朱现领校友,高级顾问刘世杰校友以及桦天律师事务所部分合伙人律师出席会议。

邹伙发首先代表桦天律师事务所致辞。他对冯世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法大即将迎来70华诞表示祝贺,对法大为包括桦天在内的诸多机构输送大量优秀的法治人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桦天律师事务所“桦者正直、天道公平”的理念和创业过程及成长历程。经过多年发展,桦天律所现有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五十余人,总办公面积达一千六百余平,已成长为非诉和诉讼业务并重、民商经济与行政及刑事法律业务兼有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他表示,这是继中国政法大学与桦天合作共建法学教学实践基地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必将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卓越法律人才,为法学教学实践开辟新思路,为推进中国法治建设不断贡献力量。未来,也欢迎更多的法大毕业生加入桦天、与桦天共同成长。

郑连发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蜚声中外的一流政法类大学,桦天律所与法大渊源颇深,诸多合伙人、律师都曾在法大工作学习,桦天的成长离不开法大的支持;桦天将继续在相关法律服务领域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并希望继续与法大开展合作,互相提供支持。

最后,冯世勇作总结发言。他代表我校对桦天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桦天律师事务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桦天虽然起步不是律师行业最早的,但是发展速度快、势头好、人员专业素质高、法律服务能力强,与桦天创新、开放、包容、务实的理念是分不开的。他充分肯定了桦天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接下来,他介绍了法大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及法大对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和回馈。他表示,法大的发展日新月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法大和桦天相互支持、积极作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也希望桦天的法大校友和桦天同仁常回学校交流。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卢少华和蒋青化签署并交换了捐赠协议。

据悉,北京桦天律师事务所此次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70万元,用于支持法大建设,设立“桦天奖学金”, 助力法大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性法治人才。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