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12   阅读:
T AAA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法律硕士学院于2022年1月8日上午,在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B210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副院长刘智慧,副院长、纪委书记梁敏参加会议,院长许身健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有为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韩文生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韩文生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韩文生代表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韩文生、刘智慧、梁敏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许身健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自我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建设问题和办学治院的能力。充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商定举措办法,确保会议实效。

韩文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法律硕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巡察整改,狠抓整改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有为在讲话中表示,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学校纪委加强指导监督,促进整改落实到位。她指出,法律硕士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谦逊低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巡察整改成效显著,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效突出,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互相批评认真深刻辣味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立艳作指导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艰巨。法律硕士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带领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开拓创业,规范开展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她表示,法律硕士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开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逐项认真对照检查,深刻细致查摆问题,切实研究整改举措,取得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效果。她希望,法律硕士学院珍视珍惜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教师、行政教辅队伍培训,建立传帮带机制;强化“有为才有位”观念,聚焦办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创先争优,提升学院工作质效;找准工作着力点,以评价改革为指导,抓实抓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核心工作,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全面优化提升。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