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来源:组织部   1-12   阅读:
T AAA

1月12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代会代表、全体处级干部、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

我校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摄影 尹建峰)

会上,党委书记胡明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专题报告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通报了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通过述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查找和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

我校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摄影 卢云开 尹建峰)

全体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干部选任专题报告后,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