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会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一行

 3-4   阅读:
T AAA

(记者 黄楠 实习通讯员 冯馨琳)3月3日下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一行到访我校。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史自文,党委委员、集团办公室(演出中心)主任哈日巴拉,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中心、舞美中心、演出中心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党委书记胡明会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一行 摄影 尹建峰)

党委书记胡明代表学校对东方演艺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美育是培根铸魂的工作,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美育工作,不断完善美育机制、整合美育资源,先后与全国多家高水平艺术院团达成合作,让高雅艺术走进校园。他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加强学校美育、提升学生素养、传播高雅艺术和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结下硕果。

史自文高度赞扬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他介绍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概况和近年来推出的《只此青绿》等重点项目和精品力作。他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形式,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促进文化传承创新,助力提升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