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学生宿舍项目启动会

来源:基建处   3-10   阅读:
T AAA

3月2日,昌平校区学生宿舍项目启动会在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全面启动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副校长李双辰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高超,审计处副处长梁璐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超主持。

c502e7c392eaffa2148e0764307e254

(昌平校区学生宿舍项目启动会召开)

高超首先介绍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各参会单位分别从项目前期设计、建筑工艺特点、地质情况、监理人员安排、监理初步设想、施工节点、施工整体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以及对施工周报、月报、过程资料收集整理等做了提示,梁璐在成本控制方面做了要求。

李双辰强调,学生宿舍项目被列为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全校瞩目,意义重大,是学校立德树人、环境宜人的重要体现。针对项目施工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学生宿舍建设关系学生开学,要把困难及面临的问题考虑全面。第二,造价控制是建筑施工的关键一环,要作为项目重点来抓。第三,要保证工程质量,把质量放在首位。第四,要实施“阳光工程”,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第五,加强人力和精力方面的投入,提前谋划布局。第六,作为北京市高校首次运用装配式建筑工艺施工,各方要密切配合、立好标杆。

会议最后,高超表态,基建处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完成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自觉接受校内外监督,并要求总包单位尽快搭建工作机制,本月落实好施工准备工作。施工总承包及监理单位也纷纷表示,会按照标杆工程严格要求,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及工期,交付满意、放心工程。

施工总承包单位郭庆茂、李洪奎,监理单位孙吉圣、杨志孝,设计单位李坚,勘察单位徐静涛,外审单位李月霞等参加会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