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3-15   阅读:
T AAA

3月12日,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46个普通考场,4个备用隔离考场,全天三场考试共94个考场,2751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我校考生156人。

上午7时,副校长常保国到学校了解考生入校、闭环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生院、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网信办、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巡视了考试情况。

考试当天,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在对考生实行闭环管理,在严格执行北京市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强化服务、突出人文关怀,为考生设置专门的休息教室,提供简易午餐及矿泉水。针对两名孕妇考生,考务办志愿者全程护送进考场;针对尚在哺乳期的考生,考务办提供了临时母婴室。30余名“小石牛”校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全程周到细致地提供服务,暖心举措得到考生们的赞许。

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高度重视我校考点工作,多次指示研究生院等部门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备考和防疫工作。

此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2022年的第一场国家教育大考,关系到万千学子和青年求职,是保就业保稳定保民生保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考点考试工作。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