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献祖国 热血写春秋——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3-21   阅读:
T AAA

3月15日,我校在昌平区人民武装部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欢送入伍新兵前往军营。昌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方军、我校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入伍学生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卜路军介绍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春季征兵,我校共有6名学生被批准入伍,其中男生4人,女生2人。

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王洪松宣布了2022年入伍新兵名单,并代表学校武装部向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表示祝贺。

入伍新兵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顽强拼搏、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不愧为父母的儿女,法大的学子,祖国的希望。

张方军在讲话中介绍了昌平区武装部2022年春季征兵开展情况,并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经过报名、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最后被批准入伍,成为一名人民子弟兵,是人生最光荣的事情之一;二是拼搏军营、磨砺意志。在部队,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军事训练,提高政治素养,发挥专业优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参军入伍,是同学们人生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未来,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中逐步走向成熟与坚定。

李秀云在讲话中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达了祝福。她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强大的国家需要强大的人民军队守护,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人才支撑。同学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强军伟业,希望同学们在火热的军营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二是刻苦训练、锤炼本领。希望同学们发扬法大学子的优良品格,树立安全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练就本领,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三是珍惜机会、发挥优势。希望同学们珍惜着戎装的机会,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利用学历优势和学校资源为部队服务,为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贡献法大人应有的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名单(共6人)

民商经济法学院 杨亚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亮亮 刘思宇

商学院 佟虹彬 闵露妍

人文学院 李连泽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