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3-22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为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3月15日、17日,校领导带队深入海淀、昌平两校区疫情防控关键点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 尹建峰)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李双辰、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一行带队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校门、核酸检测点、食堂等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出入管理、全员核酸检测、食堂就餐安排、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到位。

(校领导检查海淀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 卢云开)

3月17日,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双辰,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在相关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海淀校区校医院、外卖自提柜、校门、食堂、在建工地等疫情防控关键点,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领导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为校园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克服侥幸麻痹心理,防松劲、补漏洞、强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