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安延副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4-24   阅读:
T AAA

4月21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副主任梁梓等一行3人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来华留学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并介绍有关工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涛主持。

安延感谢学校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以及交流协会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来华留学生国情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学校与交流协会继续深化合作,在上述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时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发展优势。最后,时建中肯定了来华留学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期待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协会教育服务认证部的指导下,国际化办学领域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随后,李居迁、许兰、马琳琳分别就学校国际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人才培养,以及国情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翟金鸣介绍了协会在来华留学和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开展的认证工作,并对学校正在进行的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项目首轮再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