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与泛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4-25   阅读:
T AAA

4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与泛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常保国,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出席仪式并讲话。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和研讨会。

常保国介绍了我校在城市发展与治理领域的研究特色,与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的合作模式、多学科研究的学术优势,以及与政府合作研究的情况。他提出从合作研究、开展城市治理培训、推进城市治理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化与泛华集团的合作,他期待双方的通力合作能够为新时代城市的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杨天举介绍了泛华集团的发展特色,特别是在数字驱动城市发展、低碳绿色发展方面的最新研究与实践成果。他指出,泛华集团积极围绕着生态、生产、生活与生命的发展目标,以数字化为驱动,致力于参与实现中心城市、县域经济、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四层城市发展结构,构建点、线、面、体的四维城市发展模式,最终实现人、港、产、城的四位一体发展。他希望,通过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新时代城市发展与治理贡献力量。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生态文明引领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研讨会围绕着“生态文明引领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我校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刘柏志、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科研部主任张凯、泛华投资集团产业运营部副总经理张伟分别就“我国新型城市建设:政策逻辑与发展思路”、“城市高质量发展与高效能治理”及“数字驱动城市绿色发展创新路径”展开专题讨论。

历经多年的发展和累积,泛华集团创建了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工程建设领域独树一帜的泛华品牌,是“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目前,泛华集团已服务600余家政府机构,在新产业、新经济领域拥有千余家国内外生态合作伙伴,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案例,已成为为新型城镇化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城市产业运营商和建设系统服务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