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科研处   4-28   阅读:
T AAA

(第四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摄影 尹建峰)

(特约通讯员 杨科)2022年4月27日,第四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第二次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马怀德、副理事长钱大都、高浣月、时建中、常保国,理事黄进、朱勇、栗峥等出席会议。会上审议了《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办法(修订稿)》、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组成名单、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项设置及预算方案等议题。

(钱大都讲话 摄影 尹建峰

钱大都在讲话中谈到,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从建立以来,有力推动了国家法学事业的繁荣,在国家法治化建设与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越办越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更多力量。

(马怀德讲话 摄影 尹建峰

马怀德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和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对各位理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在全国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在推动法学研究、培养法治人才、助力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基金理事会各位理事认真履职,积极推动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庆70周年。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