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5-9   阅读:
T AAA

5月6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74次会议 摄影 尹建峰)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不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强化管理。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各类人员进出管控,把好校门关、护好一校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关心关爱师生。坚持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增强贴心服务、倾听师生呼声,注重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师生团结一致、齐心抗疫。四是要确保教学质量。做到线下线上教学有序衔接,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安全平稳、优质高效进行。五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扎实做好师生各方面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合理运行。六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科学分工,细化职责,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及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动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