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

来源:教务处   6-12   阅读:
T AAA

6月11日,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测试采取远程视频测试的形式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进行了监督。

测试前,我校召开了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工作会议,副校长常保国,纪委副书记阮广宇,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宋婧博主持。会上,常保国谈到了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此次测试。阮广宇对测试提出了纪律要求。会议就测试的流程和评审标准进行了培训。

本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我校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严格制度程序,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为了保证测试有序进行,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远程视频面试的工作方案,安排专人与考生进行联系,耐心解释、指导,协助考生解决远程视频面试中的技术困难,多次模拟,以细致入微的态度做好此次测试工作。

为响应国家提高农村学子上重点高校比例的政策号召,我校2022年投放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计划60名、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计划170名,两个专项招生计划占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的10%以上。本次测试结果将于6月中旬公布。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