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疆政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7-20   阅读:
T AAA

7月18日,我校对口支援新疆政法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副院长魏建华、副院长马召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任长义主持。

胡明在讲话中首先向双方达成合作、签署协议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就,回顾了两校间在资源共享、教师挂职等领域的合作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阶段、达到了新高度。他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上下功夫,为建设美好新疆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二是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深入推进有关研究中心和智库建设,为实现新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要持续完善合作机制。建立健全合作交流和定期会商机制,推动形成更加紧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任长义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新疆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2021年10月1日新疆政法学院揭牌成立,承担着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依法治疆理论的研究高地,为新疆、兵团培养合格的法治人才,为新疆、兵团提供高端政法智库三个方面的政治任务。他期望,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帮助下,通过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新疆政法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祖国新疆培养出优秀的法治人才,为实现依法治国、依法治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与任长义代表两校签署《中国政法大学对口支援新疆政法学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供智力支持。

我校科研处处长栗峥、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罗智敏、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新疆政法学院院长助理祁欢、党校办负责人赵婕、教务处处长冯旺舟、人事处处长潘登、科研处负责人李建军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