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部机关届末考核集中述职会

来源:新闻中心   7-22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为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任期内工作实绩,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更好的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1日,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22年校部机关届末考核集中述职会。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了述职会。校部机关处级干部、院部、教辅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述职会。述职会由高浣月主持。

(2022年校部机关届末考核集中述职会 摄影/尹建峰)

据悉,此次测评会突出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管理能力、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亮点,突出评价处级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综合表现,全面把握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任务完成情况和表现情况。

此次届末考核,覆盖面广,涉及校部机关、院部、教辅单位近50个处级领导班子,145名处级领导干部。校部机关正职采用现场演说的方式进行集中述职,副职采用书面述职;院(部)和教辅单位正、副职采用在本单位现场演说的方式进行述职。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琳琳、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祥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科研处处长栗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霍政欣、保卫处处长林发军、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庆珍进行了现场述职,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其他校部机关、院部、教辅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投票。

(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并现场投票 摄影/尹建峰)

本次届末考核集中述职既是对各单位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各单位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现。学校希望通过集中述职进一步促进管理干部队伍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调动和激发二级单位的工作活力,为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