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对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   8-10   阅读:
T AAA

2022年8月9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一行6人,在组长王维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海淀校区,开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达标检查工作。会上,王维介绍此次在全区高校开展“教学式”调研检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升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她表示,消防安全是“平安校园”的重要内容,而“平安校园”是“平安中国”的应有之义,学校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努力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定、有序、平安、和谐,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随后的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部分二级单位以及家属区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的问题向学校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要求各部门根据反映的隐患问题立即对标整改,并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林发军主持,研究生院、学生处、图书馆、后勤处、基建处、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陪同进行了现场检查。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