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校区母婴关爱室正式揭牌使用

来源:校工会   9-7   阅读:
T AAA

(特约记者 陈韵如)9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母婴关爱室揭牌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李双辰、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冯世勇主持。

(校领导为母婴关爱室揭牌 摄影 郭宏政)

2022年3月,学校将“在两校区建设母婴关爱室”列为本年度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工会经过深入调研,联合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启动了母婴关爱室的建设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母婴关爱室的建设情况,两校区母婴关爱室分别位于昌平校区办公楼1401室和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22室。为保障全校备孕期、孕产期、哺乳期的女教职工能够享受到温馨、舒适、私密的休息环境和哺乳环境,两校区母婴关爱室分别配置了电冰箱、消毒器、微波炉、空气净化器、饮水机、哺乳座椅、沙发、婴儿综合护理台和婴儿床等设施,并贴心地为妈妈们准备了备用尿不湿和婴幼儿绘本等读物。

(胡明、马怀德为母婴室揭牌 摄影 陈韵如)

马怀德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两校区母婴关爱室的建设,是学校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他希望两校区母婴关爱室能切实为广大育龄女教职工提供帮助,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让育龄女教职工能够安心工作、幸福生活。

冯世勇在总结时表示,两校区母婴关爱室建设是学校党政工作对民生实事部署的具体任务之一,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对母婴关爱室的服务管理和宣传工作,让母婴关爱室能够切实发挥作用,真正体现学校党政对广大师生的关怀。

(两校区母婴关爱室 摄影 陈韵如)

据悉,两校区母婴关爱室将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前面向全校备孕期、孕产期、哺乳期的育龄女教职工开放使用预约申请,预约成功的女教职工可在工作日凭录入的指纹密码随时使用母婴关爱室内的所有设施。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