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商磊老师荣获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活动一等奖

来源:新闻中心   9-20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杜汶诺)近期,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承办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本届活动作为2022年北京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自6月启动以来,近万名大中小幼教师踊跃参与,在各区各校遴选的基础上,共推荐上报近300个育人故事案例。经专家评审和前期展示,我校商磊老师的育人案例《“课比天大”:努力做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先生”》荣获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充分展示法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9月22日,我校将在昌平校区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宣讲活动,9位优秀教师将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从教经验,倾心讲述立身校园、站稳讲台、服务师生的教书育人故事。

立德树人,不只是一句承诺;课比天大,不只是一块牌匾。商磊老师的育人故事同样也是全体法大教师倾心三尺讲台的缩写与诠释,充分展现了法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