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统战部与网信办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来源:统战部   9-21   阅读:
T AAA

为加强我校统战工作信息化建设,9月20日,我校统战部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一行7人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兼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孙秋瑞等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党校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廖英主持。

廖英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对我校一行来访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围绕我校调研目的和内容,尤其是统战工作信息化建设项目研发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经验交流,廖英首先以“建设统战工作服务与支持系统,努力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题从项目背景、意义、目标及成果四方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统一战线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和运行成效。孙秋瑞详细介绍了统战工作服务与支持系统的项目设计思路、开发过程、模块建设内容等技术具体操作问题等。会上,双方还就统战工作的其他重点难点问题、创新举措与特色亮点、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

吕淑艳高度评价北京师范大学统战工作服务与支持系统,她表示要好好学习借鉴北京师范大学的实践经验,并就该系统运行和操作等方面的技术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称心对北京师范大学统战部和网信办的热情接待及详细进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调研交流表示受益匪浅,机会难得,收获满满。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经验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工作交流与项目合作。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