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博士后入站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   9-30   阅读:
T AAA

9月2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春季博士后入站仪式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举行。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仪式。入站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主持。

2401E

王振峰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春季博士后招收整体情况、博士后在站期间主要工作任务以及2022年博士后出站情况。2022年,我校法学、政治学、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招收春季博士后21名,博士后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央党校、日本一桥大学等11所高校。

参加仪式的博士后分别对个人毕业院校、合作导师、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博士后合作导师李永军教授代表博士后合作导师对博士后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有时间紧迫感,养成良好的研究习惯、保持严谨的研究态度;第二,在学术方面对学校有所贡献,争取在校期间发表更多的创新型科研成果;第三,积极参加学院教研室活动,尽快掌握有特色的研究方法和教学方法。

人事处副处长黎洋就博士后出站入职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欢迎所有博士后在顺利出站后,能够加入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

常保国代表学校对博士后到法大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博士后作为国家高端人才的汇聚之地,是提升个人学术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个人职业选择的窗口期。他希望大家珍惜法大博士后流动站提供的资源,在站期间潜心钻研,为学术能力提升奠定基础;充分利用学校的学术资源,发挥跨学科优势,处理好学科专业的关系。他也期待能够发挥博士后群体的作用,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独特的贡献,通过开展讲座、论坛、博士后工作坊等形式,加强学术交流,在法大的人才培养中发挥特殊作用。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