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10-18   阅读:
T AAA

(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摄影 何渝佳)

10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会议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常保国出席会议,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领导、相关培养单位代表和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卢春龙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2022)》,并就《中国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办法》《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规定(修订草案)》进行征集意见和交流讨论。

常保国感谢各位委员对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的支持。他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根据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做好相关文件的修改工作,加大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